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回忆去年的圣诞 【一】

回忆去年的 Christmas Eve, 也是第一次在【神的家】与弟兄姐妹们度过。
一桌摆着各种各样美味的圣诞餐(各自从家带来的), 还有礼物等等的。 (-;
感觉不一样的是, “这一次不是一个人度过 Lonely Christmas了 (-; ”。







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迷你晚餐


工作忙忙碌碌的一天,简简单单的一餐。 迷你买包作为今天的主角。

p.s / 以上的面包看起来,跟上次我在某个地方发现的“水母面包”还蛮像的耶。;-)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更新


回来喽 =]
不太喜欢罗嗦长气.. 今天破戒分享 =)
四月22号的凌晨4am, 倒霉的时刻。=\
回家的路程中, 因为某些的 “原因” 整个人在远方的外头摔了一下。 xD 呵~ 蛮糗的说。 喜欢的黑色外套也破了个洞,腿部整个黑青去, 左手上摔时被尖的物品给刺伤, 血流个不停,伤口蛮深,啊..衣服都变红色去。凌晨5am 到家后,还是爬到房间去休息, 忘记了伤口,到工作时,才发觉血还是流着。 *汗*
晚上,放工后就直接去教会为
【耶酥受难节】的服侍,同时也祷告求主医治与更新我。
这教训我会牢记。。^_^"
本人分享完毕。 神祝福你~
(图里的Hamtaro,是我忍痛时看着的,=9 笑翻~)